日本動物園「人力盪鞦韆」勾起台灣人回憶 網嗨翻:小時候玩過
經常分享旅遊情報與住宿經驗的粉專「林三小旅行玩樂」,日前分享在日本動物園體驗到的趣味遊樂設施,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林三小旅行玩樂」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暑假進入尾聲,不少家長把握最後假期,帶孩子旅遊放風,經常分享旅遊情報與住宿經驗的粉專「林三小旅行玩樂」,日前分享在日本山口縣一間野生動物園的影片,除了可以近距離觀賞獅群、大象外,園內還設有遊樂設施,其中一項盪鞦韆設施,純靠人力的方式讓現場笑翻,還有網友指出,其實台灣遊樂園也曾設有類似設施。

更多新聞: 萌汪被飼主檢查尿布「秒轉身嘆氣」 傲嬌鄙視:我已經長大了


太酷啦!日本動物園「人力盪鞦韆」勾起回憶 網嗨翻:小時候玩過
小朋友安全地待在籠內,由工作人員手動推動籠子,小孩可以安全體驗擺盪在空中的快感。(圖/翻攝「林三小旅行玩樂」Facebook)

位在日本山口縣的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園內設有一款名叫トップスインガー的遊樂設施,外觀是巨大的籠子,小朋友安全地待在籠內,由工作人員手動推動籠子,讓小孩體驗擺盪在空中的快感,又不會有傳統盪鞦韆可能會飛出去的疑慮,最忙碌的莫過於工作人員,但只要他們累了,就會掛上「休息20分鐘」的招牌,確保體力不會透支。


太酷啦!日本動物園「人力盪鞦韆」勾起回憶 網嗨翻:小時候玩過
有趣的人力遊樂設施,意外掀起台灣網友回憶殺,指出劍湖山曾經有過類似的設施。(圖/翻攝「林三小旅行玩樂」Facebook)

有趣的人力遊樂設施,意外掀起網友回憶殺,許多人紛紛指出,台灣遊樂園劍湖山之前也有類似設施「我第一眼看到也是想到劍湖山,小學去遠足的時候有看過」、「想練肌肉,想減肥,來這邊打一星期工,某種程度還不錯」、「小時候劍湖山有+1,很懷念」、「感覺很好玩」、「很好的重型健身器材」。

更多新聞: 尋訪菲律賓貧民窟!台男誤闖「快樂之地」生日趴 被狂請啤酒氣氛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