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爆眼!宿舍施工竟將包包焊入床架 宿管「1建議」網笑瘋:廢到笑
8月23日中國網上一名女學生PO網分享,她的學校宿舍近日施工,為學生增高床架,但幫她床位施工的師傅,竟誤將她的提包焊入床架內。(圖/翻攝「羅女士要快樂」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網上一名女學生8月23日PO網分享,她的學校宿舍近日施工,為學生增高床架,但幫她床位施工的師傅,誤將她的提包焊入床架內,怎麼樣也拿不出來,為此她還特別聯絡宿管阿姨,對方在回覆一連串笑聲後,竟要她「使勁往外拽」,「廢到笑」回應讓網友看了也相當無言,笑稱「包焊在架子裡好笑程度100%,阿姨說使勁拽出來好笑程度100000%」。

更多新聞: 模型業主踢爆一番賞造假內幕 3套「位置都一樣」:認證店都可能玩藏籤


傻爆眼!宿舍施工竟將包包焊入床架 宿管「1建議」網笑瘋:廢到笑
女網友向宿管阿姨反應包包被焊死,對方在回覆一連串笑聲後,竟要她「使勁往外拽」。(圖/翻攝「羅女士要快樂」抖音)


該名網友事後更新影片,表示自己「在拆床和毀包之間,選擇了拆床」,並秀出報修紀錄,向相關單位反應「加高上舖護欄時,包被焊在架子裡,可以取出來嗎」,而承修單位在接獲通報後,也迅速派員到場,將床架螺絲拆下,並把包包拿出來後再重新裝上,還另外加了一顆螺絲加固。

傻爆眼!宿舍施工竟將包包焊入床架 宿管「1建議」網笑瘋:廢到笑
承修單位在接獲女網友的報修通報後,迅速派員到場,將床架螺絲拆下拿出包包。(圖/翻攝「羅女士要快樂」抖音)


女網友的分享不僅吸引超過十萬網友關注,也有不少苦主現身說法,控訴施工單位常常做出類似行為,有人的床在施工時被穿鞋踩踏、有人的毛巾被工人拿來擦手,還有人的床墊直接被床架壓實焊死,完全無法更換,對此,有相關行業的人出面解釋,工人如果出現類似情況是要被罰錢的,懷疑可能是他們工作時太急著完成,或是屋裡光線太暗疏忽了,才會有這樣的烏龍。

更多新聞: 被台灣救回一命!在台13年美籍男鬼門關前走一遭 哽咽:感謝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