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天心「又再買婚戒」!1關鍵讓韓國老公超毛:再多買2個吧
天心在社群上曬出「第二只婚戒」,並透露「1超毛關鍵」讓老公願意讓她購買。(圖/翻攝天心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在多年前嫁給韓國老公金榮敏,兩人婚後感情穩定;天心也會利用工作空檔,在社群放上兩人的互動與對話,吸引不少粉絲觀看。近期天心突然在IG社群貼出一張戒指照,指出自己又購買了新婚戒,且「1超毛關鍵」讓天心老公秒答應,甚至加碼喊「再多買2個吧」。

更多新聞: 《全能歌手》戰況激烈的高壓淘汰賽 10人砍4人!本周見分曉


47歲天心「又再買婚戒」!1關鍵讓韓國老公超毛:再多買2個吧
天心與老公時常在臉書上放閃,分享甜蜜照。(圖/翻攝天心IG)

天心今(25)日稍早在IG貼出一張婚戒照,並分享與老公的對話。對方先是問起為何要買婚戒,天心則回應拍戲用;起初一開始對方不解指出才拍戲才2天,覺得用雙方原本的婚戒就好。沒想到,天心說自己原先有同樣想法,並徵得導演同意,但因為天心所飾演的角色,劇中老公會死去,這讓她「越想越毛」。
47歲天心「又再買婚戒」!1關鍵讓韓國老公超毛:再多買2個吧
天心因拍戲需要,決定購入第二只婚戒。(圖/翻攝天心IG)

男方聽完後也隨即改口,喊:「買買買,多買2個留著以後用。」天心朋友得知兩人對話後,也忍不住詢問近幾年天心戲中的老公們,下場都不美滿是怎麼回事。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翻,紛紛留言「因為現實生活跟老公過得很幸福,所以戲裡沒關係」、「不過戲外的老公很健康,也很貼心」、「老公的回答真可愛」、「可愛的對話哈哈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林襄野外解放爽抹「濃稠泥漿」太香豔!大辣比基尼挖出「火山天坑」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