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停播!中國百事酸「退選手錢嗎?」 網譏:忘記切換帳號了
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宣布停播,中國百事可樂的官方帳號卻突然發文,問《好聲音》節目組「會退錢給選手嗎?」,酸度破表。(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百事中國)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醜聞不斷,不少網友認為節目有黑幕,紛紛揚言抵制,事後浙江衛視也宣布節目暫時停播。而在停播消息曝光後,中國百事可樂的官方帳號卻突然發文,問《好聲音》節目組「會退錢給選手嗎?」,酸度破表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好聲音》停播超慘!母公司股價大跌12.78% 市值蒸發近1000億


《好聲音》停播!中國百事酸「退選手錢嗎?」 網譏:忘記切換帳號了
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醜聞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


由於近來《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遭到中國網友撻伐喊停播、拒看因此浙江衛視在今(25)日貼出停播聲明止血,「鑑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應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好聲音》停播!中國百事酸「退選手錢嗎?」 網譏:忘記切換帳號了
《好聲音》停播後,中國百事可樂的官方帳號卻突然發文,問《好聲音》節目組「會退錢給選手嗎?」,酸度破表。(圖/翻攝自微博@百事中國)


除了網友們熱烈討論以外,中國百事可樂的微博帳號「百事中國」突然發文,標記「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的Hashtag,接著問道「那那些交了錢的選手的錢會給退嗎?」大酸《中國好聲音》節目組。

文章一出,雖然百事中國馬上就把內容刪除,但依舊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直喊「百事可樂喝起來」、「小編是不是忘記切換小號了?」、「工作還在嗎」、「百事的爸爸就是康師傅吧,吃自己家的瓜也吃得這麼歡樂嗎?」、「為數不多的,小編切錯號官微沒被罵系列」、「今晚必須整一箱百事可樂支持一下」。

更多新聞: 李玟慘遭《好聲音》除名 電視台為滅火疑「買網軍被抓包」網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