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尪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戰《浪姐5》復出賺錢 IU也在名單
安以軒(左圖)在老公陳榮煉遭逮捕入獄後,消失1年半行蹤成謎,不過近期傳出安以軒在《乘風2024》第五季(又稱浪姐5)名單中。(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夫妻倆感情生活甜蜜,不過陳榮煉2022年1月多時,卻傳出因涉嫌洗錢、非法經營賭場遭澳門警方拘捕,此案日前一審宣判,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而事件發生至今,安以軒消失1年半行蹤成謎,除了刪光微博文章,就連IG也停止更新動態。不過近期傳出她出現在《乘風2024》第五季(又稱浪姐5)出賽名單中,似乎打算準備復出賺錢。

更多新聞: 安以軒百億尪捲83項罪名一審判決出爐!陳榮煉涉洗錢、賭博恐囚14年


富商尪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戰《浪姐5》復出賺錢 IU也在名單
《乘風2024》第五季(又稱浪姐5)名單陣容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微博上流出《乘風2024》第五季最終名單,沒想到名單中竟出現消失螢光幕1年半的安以軒,她自2022年1月富商老公陳榮煉,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後,就從未公開露面,此次出現在名單中,震撼不少粉絲們,此外台灣女星有謝金燕、郭靜、梁又琳及卓依婷也在名單中,香港代表有莫文蔚、文詠珊、洪欣、朱茵、葉蘊儀,中國方面則是戚薇、徐璐、楊采鈺、海清等人,甚至還有因婚外情淡出的金馬影后李小璐,最令人意外的是南韓女神IU(李知恩)也都在名單內。

富商尪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戰《浪姐5》復出賺錢 IU也在名單
台灣藝人安以軒(右)的先生陳榮煉(左)涉及83項罪名遭判14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事實上,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推出後就成功抓住觀眾的胃口,每季播出都掀起不小的話題,節目主打請30歲以上的已出道女藝人,進行女團淘汰賽,也成功讓不少藝人翻紅,展開事業第二春。不過浪姐不只讓多位明星翻紅,還被外界封為「減肥營」,像是阿嬌、賈靜雯、A-LIN都瘦到人生巔峰,就連參加2季的那英也瘦了將近10公斤,那英還勸周迅「千萬不要去《浪姐》,太可怕了!」。

富商尪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戰《浪姐5》復出賺錢 IU也在名單
南韓女神IU(李知恩)也在浪姐5名單內。(圖/翻攝自推特帳號@dearmycele6rity、IG帳號@dlwlrma)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富商尪遭逮被判14年!安以軒神隱16個月 好友不忍揭真實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