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週末不平靜! 爆發多起槍擊案 佛州雜貨店遭掃射釀3死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本周末接連爆發槍擊。佛州傑克森維爾市一間雜貨店傳出槍響,導致3人喪生。麻州波士頓加勒比狂歡節期間也有人開槍,造成7人受傷。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的比賽也傳出槍擊,有兩位球迷受傷。

更多新聞: 羅馬尼亞液化石油氣加氣站爆炸 至少1死46傷

非裔人士手牽手圍成一圈,互相打氣安慰,因為佛州傑克森維爾市週六發生槍擊案,死者都是黑人。

佛州傑克森維爾市警方說,「被害者身分還在釐清,目前已知是兩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所有死者都是黑人。」

傑克遜維爾市議員說,「這實在太沒天理了我真的很氣,我真的很激動。」

槍手帶著AR15步槍和手槍,闖進當地一間連鎖雜貨店開火。官方已初步定調,這是一起種族犯罪。

傑克遜維爾市長迪根說,「有一名白人男子,把自己反鎖在雜貨店內。」

美國週末不平靜! 爆發多起槍擊案 佛州雜貨店遭掃射釀3死

麻州波士頓一年一度的加勒比狂歡節,遊行活動中也爆發槍擊,多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逮捕兩名涉案人士。

波士頓市市長吳弭說,「員警就在不遠處待命,事發後他們立刻趕到現場處理,馬上把武器排除並逮捕嫌犯。」

看個球賽也有事,MLB芝加哥白襪隊主場比賽途中,左外野觀眾席一陣騷動,兩名女子被子彈打到,當場濺血。

美國週末不平靜! 爆發多起槍擊案 佛州雜貨店遭掃射釀3死

芝加哥白襪隊球迷說,「那位女子突然就腿部流血,我們左前方的女士還真的發現彈殼,警方原本還說是場外射進來的,但一次打到3個人耶。」

子彈不知道哪裡來,賽後音樂會也臨時取消,球迷人心惶惶。奧克拉荷馬州一場高中美式足球賽,也突然傳出槍響,所有人拔腿逃命。

聲源播報員說,「發生什麼事,(尖叫聲),怎麼了我不知道啊。」

警方稱,事件是因為兩名男子發生口角所引起,造成一名16歲少年死亡,還有數人輕重傷。一天之內槍擊連連,美國這個周末,過得不平靜。

更多新聞: 美國周末多起槍擊 波士頓遊行.白襪主場多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