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新北連跑四場造勢 喊「守住主權就是守台灣所有權」

民視新聞/楊凱安、廖文璞、郭南宏、SNG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日(8月27日)回到故鄉新北市,連趕4場造勢行程。上午在雲林後援會造上,多次激動到「破音」,喊話盼雲林人「扛頭旗」守護台灣的民主繁榮。出席不動產後援會成立,也把土地和主權概念結合,喊話守住主權,就是守住台灣所有權,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盼與不動產業界共同努力 讓房產市場更加公平、公義

將戰旗一一交到各後援會總會長手上,賴清德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爭取不動產相關產業相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總統蔡英文也非常重視這個議題,這幾年來也陸續通過了一些政策,這些政策目的不是在打擊房地產的發展,其實是想要達到公平這樣的目標。」

強調相關政策是為了更落實「公平公義」,賴清德也把土地與主權概念結合,強調民主自由的重要性。

賴清德新北連跑四場造勢 喊「守住主權就是守台灣所有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台灣的主權就是土地的所有權啦,我們本來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講白一點的意思是什麼,就是這塊土地3萬6千平方公里的土地,所有權是我們2350萬人的,你守台灣的主權等於是守,2350萬人土地所有權啦,有主權才有民主,有民主才有自由。」

喊話守住主權就是守住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權,賴清德週日(8月27日)回到故鄉新北市,一整天除了新莊參與雲林旅外鄉親、不動產產業和獅友會等3場後援會成立大會,也到新店太平宮參香,直搗侯友宜本命區,連跑4場造勢的賴清德,看起來沒有絲毫疲憊。

賴清德新北連跑四場造勢 喊「守住主權就是守台灣所有權」

上午喊話要大家協力守護台灣,說到激動處更多次「破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我希望雲林縣的父老鄉親長輩,發揮過去的精神,一樣再站出來,一樣再扛頭旗走在最前面,來守護台灣主權。」

雲林同鄉會總會長李景雄說,「雲林人是支持真正有台灣心,堅持台灣主體理念的候選人,才有辦法延續蔡總統,八年來的輝煌成果,所以我們一定要站出來,挺真正疼台灣的人。」

喊話2024這仗攸關台灣未來,賴清德積極爭取北漂子弟與百工百業支持,要把選票最大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選了?郭台銘造勢提這幾個詞 高喊「我將燃燒自己照亮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