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執勤遇眼鏡男跳「求偶舞」、唱《恐龍扛狼》 民眾:玩笑開過頭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日前有名女警,在路邊處理糾紛時,纖細身形、加上清秀眉宇,竟然吸引一名眼鏡男走到她前方,跳起求偶舞,不斷搔首弄姿,最後還跳洗腦神曲《恐龍扛狼》。怪異行為的確引起女警側目,對正在錄影的人說:管一下你朋友。網友、民眾則多半覺得,玩笑開過頭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搭棚架突破裂踩空 新北男2樓高摔落「頭部撕裂傷」送醫

人行道上,黑衣男對女騎士大聲怒罵,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吵個不停。

這是新北市新店,黑衣男不滿女騎士騎上人行道,雙方吵到警察都來了處理。不料,卻發生小插曲。

路過這名拖鞋男,覺得女警長相清秀,竟然在旁跳起求偶舞。

眼看女警不理,先是蹲在她旁邊裝憂鬱,又變新花招,跳洗腦神曲《恐龍扛狼》。女警執勤遇眼鏡男跳「求偶舞」、唱《恐龍扛狼》 民眾:玩笑開過頭詭異舉動讓女警側目,最後眼鏡男更拿起手機比YA,與警車自拍,整個過程都被同行友人給拍下。

民眾說,「感覺很無厘頭啊,應該會越來越多,最近大家都想當網紅,(女警)臨危不亂很厲害,很有專業度。」女警執勤遇眼鏡男跳「求偶舞」、唱《恐龍扛狼》 民眾:玩笑開過頭民眾說,「是女警的話,可能讓大家會覺得說,是不是有一點歧視的意味,一般警察還是給人家有權威的印象,所以這樣感覺他在旁邊嬉鬧,如果我是那個女警,不是被尊重的感覺。」

民眾看到多半認為,男子行為實在很不妥。

女警雖然低調不願受訪,但她不受影響,處理案件的畫面曝光,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專業。

更多新聞: 熄火用手機也被罰?騎士遇盤查急停車 控警伸手推還嗆:很厲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