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天使稱曾提議進行MRI檢查 但大谷翔平未接受
大谷翔平右肘UCL撕裂,本季不會再投球,天使球團今日透露,大谷先前曾拒絕MRI檢查。(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4日時確認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上場投球,是否進行第二次TJ手術也不清楚。天使隊總管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透露,大谷及其經紀人過去曾拒絕接受MRI檢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差日本東北提核污水 謝長廷舉例溫泉:微量鐳對健康有益

綜合外媒報導,在大谷翔平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前,就曾因為疲勞、抽筋等問題提前下投手丘,還因此延後了先發登板日期,米納希安表示,這週前大谷翔平並沒有進行MRI檢查,「手臂沒有問題,只是疲勞、疲倦、抽筋、脫水而已」。

不過米納希安今日澄清說,曾向大谷提出要照MRI,「但大谷和他的經紀人拒絕了,因為不認為單是手指抽筋就需要照MRI。」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安撫3歲女兒67歲老父撞死騎士 無辜男遭撞飛2層樓高落地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