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9月訪美回來後開始請假? 侯友宜這樣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規劃於9月14日出發展開8天訪美行程,預計造訪紐約、華府、舊金山等城市,傳出訪美前後侯友宜就會開始請假衝刺選舉。侯友宜今(27)日上午被問到,訪美回來後是否會請假,他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威爾史密斯愛子日本搭車時辱華 小粉紅秀下限竟回批:打黑工都沒人收

侯友宜下個月展開訪美行,預計14日傍晚搭乘華航CI012出發,第一站抵達紐約,21日晚上在舊金山搭乘華航CI003 返台,預計台北時間22日清晨抵台。

侯友宜、朱立倫今日上午來到新北三重出席「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被問到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排放入海,駐日代表謝長廷溫泉為例說,微量鐳對健康有益,侯友宜批說,站著講話的人腰都不會痠、痛,沒有用同理心來了解台灣人對核廢水排放擔憂,這是不對的,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用國際最高標準,來看待這事情;民進黨政府要很清楚告訴民眾如何面對。

至於訪美回來後會開始請假?侯友宜說:「我會按照規定來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衣鳯指侯柯配、郭台銘掌立院「符合期待」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