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司法檔案照成募款利器 單日進帳1.3億台幣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現身喬治亞州監獄投案,拍下史上第一張美國前總統司法檔案照。沒想到危機竟成轉機,川普團隊不但把檔案照拿來當選戰宣傳照,還在官網上推出各種周邊商品,短短幾天就募得71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2.28億元資金。

更多新聞: 學鼓有助自閉症患者克服恐懼

臭臉瞪著鏡頭,眉毛頭髮憤怒飛舞,美國史上第一張前總統司法檔案照,讓想第三度角逐總統大位的川普,再度聲勢大漲。

CNN主播說,「他們(川團隊)說自從川普上週到案,拍下司法檔案照後,已經募得710萬美元競選資金。」

川普團隊發言人表示,自24日拍完司法檔案照後,競選官網已經募得710萬美元,約2.28億台幣資金,而且光26日一天,就進帳418萬美元,約1.34億台幣,是截至目前的最高紀錄。

川普司法檔案照成募款利器 單日進帳1.3億台幣
​​​​共和黨籍眾議員奧格斯說,「他看起來被激怒準備好要戰鬥,的確該這樣沒錯。」

美國前總統川普(8.24)說,「所發生的事情是對正義的嘲弄,我們沒有做錯什麼,我沒有做錯什麼。」

川普司法檔案照成募款利器 單日進帳1.3億台幣
若加上8月初華府的刑事和聯邦起訴,川普短短3周就募得近2千萬美元,約6.42億新台幣,顯示堅稱的民主黨干預選舉和永不投降論點,牢牢抓住支持者內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取國際信任 日本邀外媒記者參訪福島核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