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鳳山驚傳「雙屍命案」 母全程在家:以為喝多了睡著
高雄鳳山驚傳「雙屍命案」,弟回家見哥與陌生男臥倒沙發亡。(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樂園街一處民宅,27日晚間一名44歲林姓男子,當晚回家後驚見47歲哥哥身旁還躺著一位陌生男子,2人皆失去生命徵象,林男立刻報案,警方初步調查。2名死者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明顯的打鬥痕跡。警方已經封鎖現場,由鑑識小組進行證據收集和調查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拉颱風來勢洶洶! 今綠島「船班異動」一次看

經警方初步調查,44歲的林姓弟弟在晚間回到家時,發現47歲哥哥和一位49歲蔡姓男子雙雙倒在客廳的沙發上,似乎失去了知覺。一開始他以為兩人只是在睡覺,但由於哥哥一直無法被叫醒,開始感到事情不對勁,便報警通知警方和救護人員。

但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時,2人皆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詢問林男母親邱母,邱姓母親表示,兩人當時在家裡喝酒,以為兩人是喝多了睡著,且沒有其他人進出。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目前,他們已經向高雄地方檢察署提出報告,等待進一步的法醫驗證,釐清詳細死因。



更多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 台灣輕取美國德州隊奪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