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劇組遇車禍!遭「高速撞上」車頭全毀 她驚:真的嚇到了
女星陳仙梅搭乘《市井豪門》劇組車時,竟發生車禍意外,驚險一瞬間讓她直喊「我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結婚,雙方育有2個寶貝兒子,陳仙梅也在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淡出螢光幕長達7年,一直到2021年才復出拍攝八點檔,精湛演技讓網友都稱讚不已。不過,這天陳仙梅搭乘《市井豪門》劇組車時,竟發生車禍意外,遭一輛轉彎車「高速撞上」,讓她當場嚇傻,所幸無人受傷,這驚險的一幕也讓她驚喊「我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

更多新聞: 遇到阿飄?電梯沒人竟提醒「客滿」 陳仙梅嚇到催眠自己:是水逆啦


陳仙梅劇組遇車禍!遭「高速撞上」車頭全毀 她驚:真的嚇到了
女星陳仙梅搭乘《市井豪門》劇組車時,竟發生車禍意外。(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今(28)日稍早在臉書發文,曬出2張車禍事故照,「表示轉彎車沒有禮讓我們劇組的直行車,就這麼...『高速撞上』」,且撞的位置還剛好就是她坐在窗邊的那一面,回想起車禍當下,他坦言「那一秒,我手緊抓著車門,眼睜睜看著它撞過來,那一秒好長好長,長到我可以看著它越來越大,但是卻慢動作衝過來?長到我還在心裡能唸上一句『啊~完了…怎麼辦?」,時間甚至漫長到她還能想起家人的臉。

陳仙梅劇組遇車禍!遭「高速撞上」車頭全毀 她驚:真的嚇到了
陳仙梅PO文還原車禍過程,驚呼「我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就在人生跑馬燈走完後,下秒陳仙梅與劇組人員的車被撞到上了人行道,她驚恐表示「還好人行道沒人,還好車裡的我們居然毫髮無傷,只是嚇到了…我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並附上一個哭臉,感嘆「我今年車關,這個月平安月,事事平安啊…願大家都平安,今天回家要抱抱家人」。另外,《市井豪門》劇組也透露,車上所有人員都平安,並感謝外界關心。


更多新聞: 才因酒駕被抓!馬國畢道歉後首發文 38字曝真實心情:絕不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