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宿舍生活習慣爆衝突 1人持起子刺傷2同事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經貿七路一間人力仲介宿舍29日0點多發生員工酒後鬥毆案件,第六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狀況,並將受傷的張姓和莊姓男子送醫,並且在一個小時後,找到持起子傷人的黃姓男子,將他依傷害罪移送。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散播社會的正向力量!遠離憂鬱迎向光明新人生

台中市西屯派出所員鎖定拿板模起子傷人的黃姓男子,一個小時內就將他查緝到案,並且查出他因詐欺案通緝中,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筆錄做完就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員警說,「有人有受傷嗎?他的背後有受傷,你們有證件嗎證件都拿出來。」

台中市第六分局勤務中心是在29日晚間0點多獲報經貿七路一間人力仲介公司宿舍打架糾紛,

台中市警西屯所副所長鄭翔予表示,「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遭到刺傷,到場了解是工程行同事間,因為生活習慣不同引起之糾紛,故嫌疑人拿工程用板模起子,刺傷兩名同事後隨即逃逸。」

因宿舍生活習慣爆衝突 1人持起子刺傷2同事

4個警網10名員警到場,發現地上有打斷的木條。還有張姓和莊姓男子受傷需送醫治療。

附近民眾說,「老闆也沒在管就都在喝酒。」

員警說,「喂不要爬過去,嫌犯,我手腳都受傷你不要這樣拉我,你身上有凶器嗎?。」

迅速破案的警方表示,民眾之間若有糾紛應循正當管道解決,台中市員警絕對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為市民維護安心的生活環境。

因宿舍生活習慣爆衝突 1人持起子刺傷2同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貨櫃車追撞小巴 8韓籍旅客、2台人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