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條變金條」黃士修月薪45萬? 黃士修跳針:要買我的自由代價很貴很貴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過去曾發動以核養綠、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的黃士修,被郭台銘找來當競辦發言人和連署總顧問。網路上還盛傳他月薪高達45萬元,被律師林智群開酸「土條變金條」,提醒他別拿6個月期票。今天(8月29日)黃士修受訪依舊沒正面回應薪水多高,只一再跳針「要買我的自由,代價很貴很貴」。

更多新聞: 郭台銘拚百萬連署?1份成本竟要價「千元」 他5點分析花費!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說:「有一些脫稿,我想讓黃士修描述一下。」

郭台銘話講到一半,馬上交給發言人黃士修代答,在台下聽他談理念似乎也頗滿意,畢竟,傳出黃士修接郭辦發言人與連署總顧問,月薪可是高達45萬元!

律師林智群發文酸:「土條變金條了」,大家以後要尊敬他一點,醫師杜承哲也恭喜他得到郭董月薪,相當於3.5個徐O芯老公的薪水,但溫馨提醒,要注意9月的薪水,會不會6個月之後才匯,那時已經選完囉。

「土條變金條」黃士修月薪45萬? 黃士修:要買我的自由 代價很貴很貴

還有網友則留言嗆黃士修,以後不能笑林9萬了,黃45萬才真正是果凍價值滿滿。黃士修隔天再被追問,仍跳針強調自己沒那麼廉價。

黃士修自曝郭台銘8月初找上他,當時還沒確定參選,主要看上自己連署經驗豐富,不過,黃士修以「擁核」出名,很多卻伴隨爭議。

2020年,因為時力立委王婉諭說要把衛環召委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黃士修竟拿她女兒「小燈泡命案」做文章,要王婉諭正名小綠燈媽媽,隔年立委何志偉,在節目上談核四電廠超過40歲時,也被黃士修嗆說,「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重啟核四公投辯論,黃士修更公然恐嚇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

「土條變金條」黃士修月薪45萬? 黃士修:要買我的自由 代價很貴很貴

時任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2021.11.19)說:「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退休,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

重提國民黨「換柱」經驗,黃士修透露郭柯侯,其實都有兩兩私下聯繫,只是對外都表態不當副手,非綠聯盟恐怕還很難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全力護王新堯 時代力量轟「雙標」:用行動宣示和黑道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