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浮誇海鮮料理!當日現買新鮮魚貨,整尾波士頓龍蝦上桌

位於基隆鬧區的海鮮店,主打每日魚市新鮮採買,期望將在地美味傳遞給更多海鮮愛好者,從「蚵蝦綜合飯」、「小菜」到浮誇系「波士頓龍蝦麵」都有。位於基隆鬧區、鄰近漁港的架大碗海鮮,源自專精於西餐及懷石料理的老闆,將所學融入菜品發想,並陸續推出創意海鮮料理,從「蚵蝦綜合飯」、「小菜」到浮誇系「波士頓龍蝦麵」都有。

更多新聞: 國3南下大溪路段聯結車衝下邊坡 駕駛輕傷

基隆浮誇海鮮料理!當日現買新鮮魚貨,整尾波士頓龍蝦上桌

每到開店時間,店內總會湧現許多人潮。


踏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簡約明亮的裝潢,整齊排列的純白系桌椅彷彿成了塊靈魂畫布,一道道獻上的精緻料理則是老闆畢生的餐飲學問與熱情;座位區則劃分為雙人及四人座,不論一家大小前來用餐或獨自品嚐美食都是不錯的選擇。



從「蚵蝦綜合飯」到華麗非凡的「波士頓龍蝦麵」都是老闆用獨特創意與對食材的豐富經驗製作而來,尤其對食材的新鮮呈現更是毫不妥協,即便耗工耗時也堅持每夜親自駕車至基隆崁仔頂魚市,只為挑選最上乘海鮮。除此之外,店內的蝦仁是選用胭脂蝦製成,蝦味濃郁迷人;高湯則是每日使用大骨及蔬果新鮮現熬,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波士頓龍蝦麵

店內人氣招牌必點,浮誇系龍蝦一上桌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僅能吃到整尾波士頓龍蝦,還能品嚐到新鮮大骨及蔬果熬煮的湯底,搭配蛤蜊及孔雀蛤,迷人鮮味保證讓你一試難忘。




|蚵蝦綜合飯

這碗堪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綜合飯,嚴選Q軟甘甜池上米,淋上滷肉後再覆蓋半熟蛋,最後放上滿滿蝦仁及肥嫩牡蠣,層層堆疊的美味,難怪是桌桌必點的美味聖品。



|小菜

店家獨家調製的小菜,酸溜開胃,不論單吃或搭配主食享用都能呈現不同風味,也會依季節時令做更換。


▲由左至右分別為「黃金泡菜」、日本料理專用的「紅薑片」、「皇帝菜」。


架大碗海鮮不只是海鮮料理的生產者,更是對美食的熱愛、對食材的敬重與對創意追求的結晶,未來,店家也將持續研發新餐點,提供來店光臨的顧客一份驚喜與感動。


架大碗海鮮


店家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16號

店家電話:02-2428990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粉絲專頁:https://pse.is/58drla


延伸閱讀//基隆老字號牛排館|排餐供應午間到清晨!打造高質感異國風情

延伸閱讀//基隆拉麵推薦|清爽雞白湯頭配上舒肥雞叉燒 香氣十足不膩口!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紅豆妹」媽從事警職接業配涉兼職?桃警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