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村長」不忍開砲了!10字嘆「準備被整合」郭辦回應了
郭台銘昨(28)日大動作宣布參選,詹江村直言郭已錯失最佳時機,未來只能被整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將展開連署,他在記者會上對國家政策侃侃而談,看起來相當有信心;但此舉卻讓不少藍營支持者擔憂,認為泛藍恐陷入分裂局面。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在臉書上開砲,痛批郭台銘雖然有爆發力,但早已錯過「勝選時機」,認為郭未來只有「被整合」的可能,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反嗆:「難道國民黨當初就有掌握好時機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表態了! 讚侯友宜「大直男」:國家交給他很放心

針對郭台銘昨(28)日大動作宣布參選,詹江村在臉書坦言郭爆發力最強,最有可能贏得勝選,但是「那樣的時機過了」。他進一步說:「我不懂郭台銘二次選舉的操作,既然想選的意志那麼堅定,卻屢屢拖泥帶水扭扭捏捏,以至於失去了先機!上一次動作頻頻但就是不表態,不知道是否想享受黃袍加身的爽度,結果反而給韓粉機會推出非韓不投。」


郭台銘參選「村長」火大開砲了!10字嘆「準備被整合」:勝選時機已過
詹江村直言,郭台銘未來只會被整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至於這次郭台銘的在選舉前鋪陳,詹江村不諱言明明已經動作頻頻,就是不願意直接宣示參選決心,一直拜訪派系,以為派系支持就能黃袍加身,殊不知朱立倫不信這套,反而給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的機會。另外,針對曾經可能的「郭柯合」詹江村表示整合或許有機會,卻也錯失機會,讓他不解直呼:「到底是郭台銘剛愎自用,還是幕僚沒有政治意識我不知道;但這樣的操作,如果最後藍白還有機會合併,也會是被整合的一方了。」



郭台銘參選「村長」火大開砲了!10字嘆「準備被整合」:勝選時機已過
詹江村指出郭台銘誤判情勢,反而給了朱立倫徵召侯友宜的機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詹江村的言論,主流民意大聯盟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沒有所謂錯過時機的問題,更反問:「難道國民黨當初就有掌握好時機嗎?」更進一步說,過去國民黨所提出的總統候選人,一路以來民調始終沒有起色,才導致現在的情況;至於未來郭台銘是否會像詹江村口中所言的「被整合」,黃士修表示在詹江村的文字內容中,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分析,就「聽聽看」,認為大家各自努力就好。


郭台銘參選「村長」不忍開砲了!10字嘆「準備被整合」郭辦回應了
黃士修認為,詹江村「被整合」的說法並沒有提到任何分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九妹神操作「郭台銘豪宅片」流量密碼狂炸 本尊親回1句…網笑: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