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產後復工「整尊大變形」認不出!真面目肉成「婆婆向太」網嚇:一模一樣
有網友曬出郭碧婷現身工作的照片,體態稍微臃腫的她,加上妝容、穿搭影響,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越來越像向太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氣質女星郭碧婷過去因在電影《小時代》中一角南湘而獲得關注,2019年嫁進豪門,成為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之妻,深受公婆寵愛的她,婚後4年替向家生下一對兒女,淡出演藝圈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去年生下2寶的她,近日正式復出演藝圈,然而產後近況卻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曬出郭碧婷現身工作的照片,體態稍微臃腫的她,加上妝容、穿搭影響,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越來越像向太了」。

更多新聞: 雪乳戰神郭鬼鬼朝聖「街頭籃球教主」!曝曾在籃球場遇靈異事件


郭碧婷產後復工「整尊大變形」認不出!真面目肉成「婆婆向太」網嚇:一模一樣
郭碧婷過去招牌的清新氣質消失不見,改走雍容華貴的貴婦。(圖/翻攝自微博)


婚後專心奉獻於家庭的台灣女星郭碧婷,在2022年傳出老公向佐婚變的消息後就鮮少現身,也讓外界十分關心她的婚姻動態。不過近期復出演藝圈的她,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產後體態似乎非常豐腴,穿起白色削肩連衣裙的她,厚實的肩膀明顯可見,而過去招牌的清新氣質消失不見,改走雍容華貴的貴婦,不管是妝容、穿搭、樣貌,竟與婆婆向太極為相似。


郭碧婷產後復工「整尊大變形」認不出!真面目肉成「婆婆向太」網嚇:一模一樣
郭碧婷(左)產後現身撞臉婆婆向太(右)。(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的近況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驚呼「以前只是氣質同化,現在連長相都開始像了」、「明明妝造問題」、「一眼看過去的貴婦感」、「越來越『貴』了,臉上也有肉了」、「親近的人越像果然是真的」、「簡直一模一樣\」。事實上,郭碧婷與向佐結婚3年,外界一直是恩愛形象,怎料去年7月卻爆出男方出軌,郭碧婷還取消向佐的IG,向佐更神隱了大半年,直到今年初才曬出全家替向太慶生的大合照,並復出直播帶貨,而嫁進豪門的郭碧婷則是屢屢被拍到面容憔悴,讓不少網友替郭碧婷不捨。


更多新聞: 胡歌「濃密落腮鬍」頹廢自拍超崩壞!深夜突喊「我對不起好多人」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