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無用冷知識」曝光!1隱藏細節讓粉絲驚呼:現在才知道
有粉專在臉書上分享麥當勞冷知識,吸引大量網友觀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一般人遇到趕時間的情況時,外帶速食通常會是節省時間的用餐選擇。對此,全球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自1984年進到台灣後,也成為國人常消費]的速食品牌之一。不過,有臉書粉專就分享關於麥當勞的冷知識,就連許多麥當勞鐵粉、常客看完都說以前都沒發現。

更多新聞: LIVE/中颱蘇拉來勢洶洶17:30發陸警 氣象局最新說明
麥當勞「無用冷知識」曝光!1隱藏細節讓粉絲驚呼:現在才知道
麥當勞是不少台灣人常去的速食餐廳之一。(示意圖/取自Pexels)


每隔一段時間,麥當勞都會在餐點以及包裝上進行調整,對此,臉書粉專《就算知道了也對人生沒有幫助的日本小知識》,在27日發布一則貼文,指出:「現在才知道麥當勞中薯包裝沒黃線,大薯有黃線,沒用的知識又增加了。」該文也分享麥當勞不同大小的薯條作為對照,其中大份薯條的盒子,確實有一條明顯黃線。

麥當勞「無用冷知識」曝光!1隱藏細節讓粉絲驚呼:現在才知道
有粉專指出,麥當勞薯條包裝上,有因大小而有所區別。(示意圖/取自Pexels)


對此,不少麥當勞常客也留言「果然只有盒子不一樣」、「大薯的份量才能讓愛吃薯條的人微笑」、「只能裝到那條線不能超過」、「這是有沒有黃線的問題嗎?你跟一個只吃得起小薯的人,說那麼多做什麼?」、「原來這麼多人沒注意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開轟 南部4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