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游泳池還狂!羅志祥秀豪宅「超浮誇設施」網全傻:太誇張了
羅志祥私下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圖/翻攝showlo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挺過毀滅式爆料風波,「亞洲舞王」羅志祥積極重回演藝圈,7月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人氣逐漸回升,他也很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羅志祥近期在社群PO文,曬出豪宅「超浮誇設施」,讓網友們全看傻「哇塞!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志效「上衣太小件」火辣熱舞!一轉身無暇美背現形…83萬粉絲全暈船


小豬
羅志祥積極重回舞台,7月底還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圖/翻攝showlo IG)

除了演藝事業外,羅志祥私底下也常在社群平台發文,拉近與粉絲的距離,在Instagram上更有超過400萬人追蹤,一舉一動總能引起關注!羅志祥27日在IG發文,曬出家中豪宅內的高爾夫練習場,笑說「在家練練推桿」,就算在家也不錯過任何精進球技的機會。

小豬
羅志祥熱愛打高爾夫球,常常曬出打球帥照。(圖/翻攝showlo IG)

照片中,能看到綠色的草皮上,散落著球桿及多顆小白球,似乎剛練習完還來不及收,而在另一段影片中,更能看到羅志祥穿著拖鞋,把排成一列的小白球依序打進洞中,動作一氣呵成,可見他在高爾夫球上下了不少苦功。羅志祥「在家練高爾夫球」貼文PO出後,讓網友們看了好羨慕,紛紛留言「哇塞!太誇張了,可以在家打球,厲害」、「難怪哥推桿切桿不錯耶」、「再三推剁手了」、「難怪我打不贏」、「什麼意思!?居然在家裡可以有推桿場」、「球掉進去的聲音好療癒」、「扯欸!家裡也可以打高爾夫!」。

小豬
羅志祥推桿動作一氣呵成,看得出下了不少苦功。(圖/翻攝showlo IG)

事實上,羅志祥過去也曾有感而發,從打高爾夫球中得到很多體悟及人生道理,「任何決定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平常心,因為下ㄧ步....又是面臨新的開始」,也歡迎大家來親身體驗這項運動,笑稱「而且....也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你將會被這項運動給羞辱,我已經被羞辱了好幾回了」。




更多新聞: 賴琳恩「福利給滿」太犯規!一側躺神級美腿現形…萬人激喊:又帥又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