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枉顧他人權益? 護鐵粉!愛黛兒中斷演唱會訓斥保全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愛黛兒日前在美國賭城開唱,有一位男粉絲嗨到站起來,不斷被保全關切,愛黛兒見狀竟然直接中斷演唱會,為粉絲發聲,叫保全別再騷擾他。網友們大讚愛黛兒正義感十足,但也有人覺得粉絲本來就不應該站起來,擋到後方視線。

更多新聞: 中國瘋自行輻射檢測!上海小粉紅家中竟是東京976倍 網嘲:迴旋鏢了

朝聖愛黛兒演唱會,還坐到前排位置,這位男粉絲興奮程度突破天際,一站起來就再也不肯坐下。

保全vs.粉絲說,「你看後面每個人都很不爽每個人。」

先是一位女性保全前來關切,但偶像當前,要怎麼控制。

另一個光頭保全也看不下去,叫他別太激動,愛黛兒從台上看到,竟然中斷演唱,挺身護粉。

歌壇天后愛黛兒說,「那位年輕粉絲怎麼了,他一直被騷擾,自從我上台開始是怎麼回事,你在幹嘛,幹嘛一直騷擾他,放過他好嗎。」

寵粉?枉顧他人權益? 護鐵粉!愛黛兒中斷演唱會訓斥保全

保全說,「你不用坐下了沒事站著吧。」

被愛黛兒當眾點名,鐵粉嗨一個快要發瘋。

歌壇天后愛黛兒說,「親愛的你可以站起來了。」

這位粉絲激動到全身發抖,事後把影片上傳,感謝愛黛兒出手相救,還能和偶像說到話,差點停止呼吸,但更多網友不滿他的行徑。

寵粉?枉顧他人權益? 護鐵粉!愛黛兒中斷演唱會訓斥保全

網友PO文說,「他跟愛黛兒覺得OK,但我確定坐在後面的其他人很不爽,花大錢只能看到他的後腦勺。」

到底是正義寵粉還是罔顧他人權益,只能說歌壇天后一舉一動,都創造話題。

更多新聞: 金正恩愛女消失100天「整尊爆改」變超美!暴風式升級「逆天腰身」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