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深夜噪音擾人 運將持蒙古刀刺死鄰居

民視新聞/黃恩琳、郭文海 台北報導

不滿鄰居製造噪音,竟然拿蒙古刀砍死對方!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小黃運將,和死者是鄰居,運將不滿死者經常製造噪音,多次鬧得不愉快,30號清晨兩人又狹路相逢,大吵一架後,運將竟然拿出蒙古刀狂砍對方,被害人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又有火警!超商疑「電線走火」冒黑煙 校方回應了

一看到巡邏員警騎過來,灰衣男立刻上前招手,請員警停下來,只是一開口,卻是說"自己殺人了",沒在開玩笑,而且手上還拿著一把20公分染血的蒙古刀,隨後大批警力趕到現場,果然就看到一名男子,倒在住家樓梯,救護車緊急到場,送醫搶救仍然回天乏術。

不滿深夜噪音擾人 運將持蒙古刀刺死鄰居

灰衣男走路一跛一跛,被帶上警車。警方調查,原來他和死者先前因為噪音問題,早有嫌隙。

他們住在台北市萬華區,64歲李姓男子是小黃司機,和57歲許姓男子是鄰居,許姓男子經常在半夜,徒手敲打牆壁,李姓男子積怨已久,雙方爆發口角,8月中也曾有肢體衝突,30號清晨,李姓男子出門上班,兩人狹路相逢,李姓男子聲稱對方拿出棍棒攻擊,他才會拿蒙古刀反擊,對方身中6刀,重傷身亡。

不滿深夜噪音擾人 運將持蒙古刀刺死鄰居

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表示,「員警獲報趕赴現場,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並依消防局同仁指示,對傷者進行CPR救護,惟經送醫急救傷者仍不治死亡。」

鄰居撕破臉,場面失控,釀出人命,嫌犯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還是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山北路樹倒壓死男騎士 北市府將助家屬申請最高理賠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