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男持刀刺死女友 經1天1夜鳳山溪橋下抓到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28號晚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對越南籍情侶疑似感情糾紛,男友居然持刀刺傷女友後逃逸,女友事後送醫,傷重不治,而警方經過一天一夜追緝,最後在鳳山溪橋下涵洞抓到嫌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又有火警!超商疑「電線走火」冒黑煙 校方回應了

監視畫面拍下,白衣男子快步跑出巷子,不久前他和女友爭吵,竟然持刀刺傷女友後,逃離現場

目擊民眾表示,「我買速食出來,就看到救護車停著警車來,抬一個人出來(從旅社出來?)對啊。」

感情糾紛!男持刀刺死女友 經1天1夜鳳山溪橋下抓到人

旅社外頭,地上血跡斑斑,受傷的22歲阮姓女子,胸口、手腳多處被刺傷,意識模糊,送往醫院後,搶救不治,高雄鳳山錦田路,28號晚間9點多,這一對越南籍情侶,疑似在旅社吵架,男友憤而持水果刀殺害女友,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經過一天一夜,在鳳山區橋下抓到人。

員警表示,「你叫什麼名字手舉起來,密錄器呢。」感情糾紛!男持刀刺死女友 經1天1夜鳳山溪橋下抓到人

阮姓兇嫌趁颱風天,溪水暴漲,躲在鳳山溪沿岸,他沒帶手機、也沒有交通工具,警方只能沿溪床徒步搜索。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冠宇表示,「他(兇嫌)因為在越南成長過程中,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冠宇,對鄉野相當了解,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冠宇,以致於逃亡後,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冠宇,躲在田野等等的方式藏匿其行蹤。」

嫌犯躲在偏僻溪床邊,還是被逮,感情糾紛引發殺機,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山北路樹倒壓死男騎士 北市府將助家屬申請最高理賠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