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悚畫面曝 北市路樹倒塌砸中男騎士「送醫不治」
中山北路一段75號驚傳路樹倒塌。(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5號,今(30)日上午近12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一棵約2至3層樓高的路樹,不明原因突然應聲砸落,直接襲擊到行經該處的一名60歲男騎士,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男子為OHCA狀態(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立即施做CPR並轉送馬偕醫院急救,但男騎士仍因傷勢過重,於12時40分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災後復甦!清境農場人潮回籠 國民賓館訂房率回升至2成

警消表示,今日11時40分獲報,中山北路一段75號前有路樹倒塌現場,遂派遣警力到場查處,員警到場時,見林姓男騎士在地上無意識,立即封鎖現場,並實施CPR急救,待救護人員到場接手後,緊急送往馬偕,而他的女兒也趕赴醫院。

快新聞/
中山北路一段75號驚傳路樹倒塌。(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消說明,中山北路一段外側車道封鎖中,員警於現場指揮交通持續管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大雷雨狂襲雙北 北市災變中心:共傳出5起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