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稱柯文哲當選要她進總統府當醫生 周玉蔻嗆:就是「傻X」
柯文哲與陳佩琪。(圖/市府提供;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昨(29)日表示,柯文哲曾對她說,「總統府裡好像有醫務室耶, 我當選後妳可以申請去那邊當醫師啊」,此番言論也引來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簡單兩個字,「傻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高中生霸凌案不成立「市府也覺得離譜」 王育敏:會要求學校公開說明

陳佩琪昨天在臉書上說,最近上節目接受訪談, 常有人會問她退休計畫,有次早餐時間和先生(柯文哲)聊到這個, 他突然頭一歪, 若有所思的說,「 總統府裡好像有醫務室耶, 我當選後妳可以申請去那邊當醫師啊」。

陳佩琪還說,「這麼快就迫不及待幫我找下個工作了, 我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從今年二月退休後只能靠退休金過活,嘴巴常叫我不可退休,他說老婆沒了工作就沒人幫忙賺錢養家了」。

對此,周玉蔻說道,陳佩琪居然把柯文哲和他私下對話,叫她去總統府做醫師的話給貼文寫出來,實在有夠無知,姑且不論總統府內是否軍醫,也不談什麼封不封官,兩個親密公眾人物私下無釐頭對話,大剌剌搬上臉書,簡單兩個字,「傻逼」。

柯文哲今率民眾黨團及競辦幹部同仁舉辦普渡儀式,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此事。他稱,夫妻之間開玩笑話,「我跟她講啊如果我們去總統府妳怎麼辦,她說她也可以去總統府醫務室當醫生,這就是夫妻之間在談笑的話就這樣而已,哪有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營業秘密保護新制上路 司法院:讓「護國群山」安穩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