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畹鎣出大包!上海同框舉杯漏邀副議長 葉林傳回應了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左),上海晚宴時出包漏唸葉林傳(右)名字,葉林傳本人做出回應。(合成圖/擷取自蔡畹鎣臉書;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今(30)日宴請上海方人員時,卻傳出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出大包,在邀貴賓上台舉杯致意時漏唸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名字,讓葉林傳當下獨自坐在台下還臉色鐵青,事後不滿質問市府團隊。對此,葉林傳本人受訪時稱自己也不在意,還說「我昨天晚上叫了宵夜吃,太辣了有點不太舒服,也沒有說不高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蘇拉」最快今深夜解除陸警! 未來不排除減弱為中颱

葉林傳受訪時表示,當下是照順序叫,沒有叫到自己也不知道,以為是說叫到他才上去,其實人難免都會有錯,自己也不在意,「來這邊交流就開心啦,沒有什麼不開心的啦」。

媒體追問市長是否有跟他道歉?葉林傳說「沒有」,蔣萬安到現在都還沒跟自己講到話,他們都進進出出的。

至於當下生氣、愣住?葉林傳則稱:「當下其實,我昨天晚上叫了宵夜吃,太辣了有點不太舒服,也沒有說不高興」;被問到現在心情還好嗎,他則說「OKOK,非常開心」。

快新聞/蔡畹鎣出大包!上海同框舉杯漏邀副議長 葉林傳回應了
葉林傳坐在台下。(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鴻雁」生成!最新路徑曝光 氣象局曝對台影響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