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租屋處凌晨惡火 倒臥地板送醫急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一處租屋處今日(31日)凌晨3點左右,疑似冷氣機起火原因,引發火警,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臥倒在地,緊急將人送醫,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而這名男子也被發現是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又有路樹掉落! 女子走捷運站外人行道遭砸送醫

室友說,「我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我去KTV,冷氣整個燒爛,那應該就是這樣子,煙很大,嗯他的房間還好,我的房間也還好,就是客廳比較嚴重。」

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租屋處凌晨惡火 倒臥地板送醫急救


記者問,「那有跟你講說找到他的時候,他是在房間裡面還是?」

室友說,「對好像是在房間裡面,趴在那邊的地板。」

微波爐、流理臺等廚房用具,全被燒得焦黑,這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凌晨冒出濃煙,這是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他倒臥在房內,將他緊急送醫搶救,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經初步判斷,疑似是客廳的冷氣起火燃燒所導致,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山北路樹倒壓死男騎士 家屬不滿要告北市府「這一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