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郭侯見過面 黃士修曝內幕:未來再約正式咖啡會

民視新聞/林秀宜、方雋淮、SNG 台北報導

昨天(8月30日)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自爆,有和郭台銘談,但對方要郭上侯下,郭辦駁斥與事實不符,連勝文才改口兩人沒見過面。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再度澄清,連勝文只有和郭守正訊息聯繫,沒談政治內容,不過,證實郭侯先前有見面,只是破冰寒暄,未來還會再約正式咖啡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找陳時中任台北市競總主委代表「英賴合作」? 潘孟安說話了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我們嘗試跟郭董事長來溝通,要談就只能談郭上侯下,要談就談我進退,那就沒得談。」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突然爆料,郭台銘不想當老二,打壞雙方合作默契,郭辦嚴正反駁,近一個月來沒見過面,郭上侯下也與事實不符,連勝文這才趕緊解釋,沒見過郭董僅透過親人聯繫,但願承擔誤解之責,以誠意溝通。

證實郭侯見過面 黃士修曝內幕:未來再約正式咖啡會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說,「郭守正先生跟連勝文之間的聯繫,僅止於訊息,也只是說,是不是能跟郭董見個面有邀約,沒有談到任何具體的政治內容,其實換侯的聲音,是國民黨黨內傳出來的,但並不是郭董主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我不清楚他們兩個的對話內容,所以我沒有辦法評論好不好,(市長什麼時候還會跟郭董見面),謝謝大家。」

什麼時候喝咖啡,侯友宜笑而不答,不過外傳8/27,雙方已經碰過面,當時郭台銘提及先讓大哥做四年,因此談判破裂,黃士修喊冤沒說過,但證實有見面。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說,「先讓大哥坐四年是四年前,郭台銘在初選的時候,對韓國瑜的公開喊話,(8/27見面),侯市長說不是27號那就不是了,對於侯市長來拜訪沒見到郭董,這件事情其實郭董,後來也覺得不好意思,畢竟來者是客,所以後來兩個人就破冰寒暄,但是他們兩個完全沒有提到,政治的內容,先郭侯之間先見個面,那柯辦那邊我們也在邀約。」

在野整合遙遙無期,郭台銘連署得繼續布局,9/19正式開始,一直到11/2,黃士修也提及,當年換柱也在最後關頭,現在策略就是且戰且走。

證實郭侯見過面 黃士修曝內幕:未來再約正式咖啡會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說,「我幫洪秀柱被換掉了,所以我說了到10月份,國民黨就算開了全代會提名,還可以在10月多開臨時全代會換掉.,郭董如果民調衝上來,連署也拿到手,我們就底氣跟藍白談,(那如果沒衝上來呢),那還是一樣談啊,10月就要談整合成功,因為我們11月2號,送了件就不能撤。」

郭陣營想以戰促合出奇制勝,但誰都認為自己最強,沒人想退居副手,只怕在野咖啡宴,終究走向破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抹黑前瞻停車場建設 縣府回嗆:勿用2天數字否決屏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