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轟高嘉瑜護航民進黨表達失望 高:他對我的照顧點滴在心頭

民視新聞/陳妍伶、鍾能銘、蔡承翰 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係交好,昨晚(30日)卻在直播中表示,對高嘉瑜非常失望,痛批他在政論節目上替賴品妤護航,不敢打綠電議題!高嘉瑜反駁,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綠電爭議其實國民黨有更多門神被揪出來,對館長曾經的照顧依然點滴在心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找陳時中任台北市競總主委代表「英賴合作」? 潘孟安說話了

熱情跟民眾打招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到東湖五分市場拜票,力拼連任,但昔日關係良好的館長陳之漢,卻開直播,大罵對高嘉瑜失望,只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媒體追問摔倒時,身為同黨立委的高嘉瑜幫他說話。

館長轟高嘉瑜護航民進黨表達失望 高:他對我的照顧點滴在心頭
網紅  "館長"陳之漢說,「你說問到他,我只是覺得非常失望,就這四個字,失望到了極點,最近我看你上了一堆政論節目,你都在護航綠電,你都在護航民進黨。」

立委(民)高嘉瑜說,「有不法的證據,我們也絕對是,一定會要求一定要法辦,一定要嚴辦,但是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尤其是在綠電的爭議上,國民黨有更多的門神跟高官,現在被揪出來。」

高嘉瑜連忙出面澄清,畢竟他現在民調告急,近期數據,國民黨李彥秀支持度飆到44%、高嘉瑜因台灣基進吳欣岱參選分票,兩人只分別拿下27%、13%,想守住港湖有難度,現在館長又跟她「反目成仇」,對選情相當不利。

館長轟高嘉瑜護航民進黨表達失望 高:他對我的照顧點滴在心頭
網紅  "館長"陳之漢說,「當初說跟我多好,這次我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民進黨告我,寶和會開槍 民進黨護航,他有講到一字半句嗎。」

立委(民) 高嘉瑜說,「在民進黨裡面很多人認為說,我可能監督或批評太過用力,無論如何,我想某種程度,館長對我曾經的溫暖跟照顧,我都還是點滴在心。」

高嘉瑜對館長溫情喊話,選舉將近,多一個朋友,就少一個敵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抹黑前瞻停車場建設 縣府回嗆:勿用2天數字否決屏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