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遇大雨!牠化身「抽取式柴柴」 厭世鼓臉頰:怎麼下不停
新北市一名飼主,帶著家中的黑柴外出散步,卻突然遇到大雨,讓她只好將衛生紙包裝拆封,直接給狗狗穿上,化身抽取式柴犬。(圖/IG「wood.dog_money」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散步一半突然遇到大雨怎麼辦?新北市一名柴犬飼主,日前遇到如此窘境,竟突發奇想,將剛買到的衛生紙拆封,當場挖洞做出簡便型雨衣,將狗狗直接變成「抽取式柴柴」,不料造型意外合身毫無違和,且再搭上柴犬一臉厭世樣,更讓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白柴亂咬東西被罵想裝蒜 「這超萌表情+動作」秒出賣牠


散步遇大雨!牠化身「抽取式柴柴」 厭世鼓臉頰:怎麼下不停
已經是9歲胖大叔的黑柴麻尼,個性溫和穩重,而且只喜歡跟女生玩。(圖/IG「wood.dog_money」授權)

黑柴「麻尼」是一個9歲的「胖大叔」,日前跟飼主媽媽一同外出散步,不料卻突然碰上大雨,而沒帶雨衣的他們只好急中生智,將剛買的衛生紙包裝拆封,直接讓麻尼穿上擋雨,儘管看起來相當可愛,但麻尼似乎不太樂意,還鼓起臉頰默默看著外頭掃興的大雨,表情非常厭世。

散步遇大雨!牠化身「抽取式柴柴」 厭世鼓臉頰:怎麼下不停
麻尼穿上衛生紙雨衣,儘管看起來相當可愛,但牠本身似乎不太樂意,還鼓起臉頰,默默看著外頭掃興的大雨,表情非常厭世。(圖/IG「wood.dog_money」授權)

麻尼飼主將影片分享至柴犬臉書社團後,牠的一身衛生紙造型令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黑柴配紫色...一整個華麗極了」、「這臉都氣到像河豚一樣了」、「太可愛了啦」、「很合身欸」、「霸氣狗頭是要怎麼辦啦」。



更多新聞: 萌汪被飼主檢查尿布「秒轉身嘆氣」 傲嬌鄙視:我已經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