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撕裂上衣裸露擾亂「魅惑」關廟地方媽媽慘遭無視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林可、廖小映,日前到台南西港,體驗關廟麵達人的工作,在職人李靜惠及女兒蘇妤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學習如何製作關廟麵。關廟麵的特色就是須經過日曬六個小時,才會有著太陽的香氣。第一站大家來到曬麵廠,裡面的溫度竟然高達50度,大家頂著烈日高溫,滿頭大汗的幫忙翻麵,才能使麵體曝曬均勻.

浩子撕裂上衣裸露擾亂「魅惑」關廟地方媽媽慘遭無視
阿翔與浩子
更多新聞: 籃籃「無敵細肩小可愛太緊繃」 一轉身「火辣形狀全露餡」網暈:真的性感
浩子撕裂上衣裸露擾亂「魅惑」關廟地方媽媽慘遭無視
左起浩子、廖小映、籃籃、阿翔以及林可

 翻完麵後職人帶著大家進工廠,從頭開始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製麵,先是扛著重達22公斤的麵粉倒進製麵機,操作製麵機製麵,接著學習折麵,要將製麵機切好的麵折好,整齊地擺放在竹簍上,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又都是學問,職人更介紹了一位在廠內工作20年的快手媽媽,折麵速度之快,72秒完成一簍的神速,幾乎是1秒就能折好一把麵,職人更是信心滿滿的跟藝人嗆聲說:「要不要來比賽啊?」,浩子、阿翔心想完全沒有勝算,但輸人不能輸陣,於是提議既然快手媽媽如此專業厲害!於是歪樓用「擾亂」來比賽,如果在我們的干擾之下,關廟職人媽媽們還能維持如此高速,就算藝人輸了,要跟職人買麵來送給觀眾朋友!

浩子撕裂上衣裸露擾亂「魅惑」關廟地方媽媽慘遭無視
阿翔用夾子夾臉擾亂阿姨

  藝人們為求勝利使出渾身解數,比賽一開始第一棒的廖小映跳起了時下流行的抖音舞蹈試圖吸引媽媽注意,第二棒的林可則是五音不全的吹著直笛,試圖以「魔音傳腦」的方式干擾媽媽,沒想到媽媽都無動於衷,連看都不看一眼,接著籃籃、阿翔兩人聯手使出綜藝節目鐵效果的「夾子夾臉」,籃籃在阿翔臉上夾滿了夾子,接著一口氣用力拉下,只見阿翔臉部痛苦猙獰,慘叫不斷,卻只換來媽媽冷眼以對。此時只剩下最後一棒浩子,為求勝利的浩子怒吼一聲,用力撕破自己的背心「袒胸露背」,試圖以美色誘惑媽媽,媽媽仍舊心如止水,氣定神閒完成折麵的工作,藝人挑戰失敗,大家直呼媽媽真是太專業了!

浩子撕裂上衣裸露擾亂「魅惑」關廟地方媽媽慘遭無視
浩子撕開上衣搞笑擾亂阿姨
更多新聞: 「UFC嘴砲拳王」刮完鬍子撞臉夢多!他受不了嘆:不要一直傳給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