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妞亂入60歲美國媽卡拉OK場 與母合唱鄧麗君日語名曲網讚翻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透露,母親歐陽姍每個禮拜一都會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卡拉OK歡唱,這也讓26歲的她相當好奇,60歲媽媽的派對會是什麼情況。(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年輕人和長輩,因為年紀和閱歷的不同,興趣也會不太一樣,這一點從聚會的性質上就可以看出其中差別。台美混血妞Christina日前,就跟著60歲的美國媽媽歐陽姍的腳步,亂入媽媽每個禮拜一在卡拉OK與好友們的聚會,她還在聚會上,與擅長唱歌的母親,一起用日語合唱了,已故藝人鄧麗君的日文名曲《愛人》,母女倆的好歌喉讓網友們驚豔萬分。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新北市警察樂隊 民眾驚:不只會抓壞人


混血妞亂入60歲美國媽卡拉OK場 與母合唱鄧麗君日語名曲網讚翻
曾經拿下歌唱節目5燈獎五度五關的歐陽姍,在卡拉OK電中展現她的歌唱實力,用好聽的歌喉唱著歌手鄧麗君的經典日文歌曲《真夏の果実》。(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透露,自己的母親歐陽姍在每個禮拜一,都會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卡拉OK歡唱,這也讓26歲的她相當好奇,60歲的媽媽所參加的派對,會是什麼樣的情況,於是她偷偷尾隨媽媽到了卡拉OK店家,讓媽媽和好友們都嚇了一跳。在影片中,還能看到曾經拿下歌唱節目5燈獎五度五關的歐陽姍,展現她驚人的歌唱實力,用好聽的歌喉唱著歌手鄧麗君的經典日文歌曲《真夏の果実》。

混血妞亂入60歲美國媽卡拉OK場 與母合唱鄧麗君日語名曲網讚翻
Christina也上台和母親一起合唱,同樣也是以日文演唱鄧麗君的歌曲《愛人》,母女的歌唱實力都不容小覷。(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除了歐陽姍的歌技驚豔四座外,Christina也上台和母親一起合唱,同樣也是以日文演唱鄧麗君的歌曲《愛人》,母女的歌唱實力都不容小覷,一曲演唱完畢贏得滿堂的喝采,網友們也留言給予支持,「哇!媽媽唱的好好聽,女兒也是唱將」、「不得不說,歐陽珊的音感,真的是無與倫比」、「雖然我知道媽媽很會唱歌,但還是覺得很好聽」、「你媽媽根本就是個台灣媽媽」、「五燈之星,寶刀未老」。




更多新聞: 金曲34/曾挺范瑋琪挨轟!「最神祕表演」曝光 她消失2年再登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