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傳郭台銘9月再與柯文哲同台!柯辦:緊迫盯人很可怕
有傳聞指出郭陣營已掌握柯文哲9月的某個行程,郭台銘(圖右)也將到場同框,陳智菡(圖左)表示郭台銘的行為緊迫盯人,有點可怕。(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29)日,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北市計程車工會普渡餐會合體,郭台銘搶先上台致詞,讓柯文哲在台下苦等25分鐘。現在又有傳聞指出郭陣營已掌握柯文哲9月的某個行程,放話郭台銘將到場同框營造團結氣氛,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緊迫盯人真的有點可怕,不要把別人當自己的墊腳石,還把別人當配角,完全不尊重別人的意願」,針對相關議題,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這是郭台銘的慣用伎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郭台銘曾痛罵蔡英文音檔 臧家宜說明了


恐怖情人?傳郭台銘9月再與柯文哲同台!柯辦:緊迫盯人很可怕
范世平舉郭台銘(帶國旗帽者)曾在5/12板橋慈惠宮活動上,刻意與侯友宜(白色外套揮手者)合體。(圖/民視新聞)

陳智菡昨(30)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還原事件過程,計程車工會一開始只有邀請柯文哲,柯辦也沒有公開此行程,是郭台銘透過一個無黨籍議員參選人安排牽線來的,提早到場營造同框,並洩漏給媒體。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郭台銘就是不擇手段的蹭到底,他一貫如此,這是有先例的,在5/12板橋慈惠宮,郭台銘6點就先到上香,上完香就先躲起來,侯友宜是7點要點起馬炮,本來兩人是錯開的,郭台銘7點的時候就出然衝出來跟侯友宜十指緊扣,點起馬炮」。

恐怖情人?傳郭台銘9月再與柯文哲同台!柯辦:緊迫盯人很可怕
范世平表示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分析郭台銘的兩個習慣。(圖/民視新聞)

范世平接著分析郭台銘的兩個習慣:「5/12郭台銘故意晚到來等侯友宜,前天是故意的早到等柯文哲,所以『第一個就是早到晚退』是郭台銘慣用的伎倆,他就是要蹭你,第二個是看到人就又摟又抱,還十指緊扣,感覺我們關係很甜蜜,在鏡頭面前展現熱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永和「工兵里長」選情被放生? 莊銘淵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