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開戰《商周》!不滿被酸「沒政見」 他批:怎麼當總統?
《商業周刊》揶揄侯友宜(著白衣者)沒有任何的科技政見,導致侯友宜團隊震怒,並要求《商周》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商業周刊》近日就各總統候選人的科技政見進行討論,分別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的科技政見進行評價和批評,然而《商業周刊》卻對侯友宜的政見寫下「……」,還表示「我們努力了」,引發侯友宜團隊憤怒,要求《商周》道歉,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60多歲的人、要當總統的人,跟一個小孩子講道歉,是要怎麼當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年我軍「作業維持費用」下降? 國防部揭原因


侯友宜開戰《商周》!不滿被酸「沒政見」 他批:怎麼當總統?
莊瑞雄表示:「侯辦說人家不公正,在我看來很公正,侯辦亂扯一通自己要檢討」。(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法委員莊瑞雄認為,事實上,侯友宜在《商周》的報導中並未受到過多的抨擊,相較於對其他候選人的尖酸批評,侯友宜反倒處於較優勢的位置,但侯友宜的競選團隊卻因此與《商周》發生衝突,要求小編道歉並開除小編,結果反而讓形象受到折損,莊瑞雄在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侯辦說人家不公正,在我看來很公正,侯辦亂扯一通自己要檢討」。

侯友宜開戰《商周》!不滿被酸「沒政見」 他批:怎麼當總統?
陳東豪批評:「侯友宜是要選總統的人,怎麼會去跟一個小編發脾氣」。(圖/民視新聞)

陳東豪則認為侯友宜應該將團隊焦點放在呈現更具體的政見,想方法讓大眾看見自己的科技政策,而非與媒體爭吵,陳東豪批評:「侯友宜是要選總統的人,怎麼會去跟一個小編發脾氣,就算這個小編真的真的寫錯了,60多歲的人、要當總統的人,跟一個小孩子講道歉,是要怎麼當總統?」外界普遍認為,這次事件的發展,對侯友宜在政治競爭中的形象產生了一定影響,未來侯友宜在政策制定和選舉運作上,需要更加謹慎,以避免類似爭議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中永和立委參選人是否聯合競選? 吳崢:這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