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移地訓練 PLG國王與NBA球星同場對練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北國王遠赴美國洛杉磯移地訓練規格超高,與NBA頂級球星塔圖姆、布朗以及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同場訓練,讓國王球員不虛此行。訓練期間,洋將曼尼高還在交流賽中投出拉桿三分絕殺,國王移地訓練更吸引到當地台灣球迷,特別贈送全隊專屬項鍊,在海外展現超高人氣。

更多新聞: 黑豹旗青棒賽開始報名 新報名學校補助10萬

曼尼高為國王送上遙遠祝福,移地訓練交流賽3分絕殺,全場嗨翻。皇家禁衛軍休賽季沒閒著,連續2年遠征美國西岸,今年不只有波士頓雙槍,更直接和大三元製造機Russell Westbrook,同場對練。

移地訓練師恰巧與Westbrook同一人,國王和威少面對面訓練,禁衛軍們彷彿進入精神時光屋,特訓經驗值tripledouble。台灣球星既然來到美國西岸,怎能不感受最在地的美式街頭籃球。

高規格移地訓練 PLG國王與NBA球星同場對練

皇家坦克壓陣,王柏智轟炸籃框炒熱現場氣氛。除此之外,禁衛軍們此行還收到當地台灣球迷特製每人一條專屬項鍊,展現超高海外人氣。無獨有偶,休賽季出國深造的隊伍,還有衛冕軍富邦勇士。

高規格移地訓練 PLG國王與NBA球星同場對練
勇士大男孩們不只徒手爬沙、還進行飛盤挑戰,隊長蔡文誠率領隊上年輕好手出發關島,荷槍實彈沙訓操演,冠軍旅遊的同時,仍不忘備戰全新賽季。

更多新聞: 美國靈異探險團隊人間蒸發!詭異畫面時隔多年流出 網揭頻道停更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