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閃避前方左轉車輛 緊急剎車倒栽蔥前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3線苗栗路段,又傳出大型重機事故意外!一部重機行經獅潭鄉永興國小附近,疑似路況不熟,加上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突然緊急剎車,導致整台車輛倒栽蔥式往前翻滾3圈,所幸騎士經送醫後僅胸部挫傷無大礙。

更多新聞: 尹通街凌晨火警 疑早餐店外變電箱起火

重機騎士行經路口,為了閃避前方左轉的自小客車,突然緊急剎車,整台車後輪翹起,連人帶車倒栽蔥往前翻滾3圈後,橫倒在馬路中央,消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急忙協助傷患送醫救治。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8月31日)下午1點多,由於機車零件散落路面,附近居民一度懷疑是否有車輛肇事逃逸,警方調查發現,從事水泥工的22歲楊姓男子獨自一人騎乘重機,由新竹要前往台中遊玩,行經台3線109公里獅潭鄉永興國小附近,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閃避轉彎車輛,導致自摔。

所幸楊姓騎士經送醫救治,意識清楚無大礙,雖然重型機車與自小客車並未發生碰撞,但警方仍將約談自小客車駕駛到案,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剛下夜班太累睡著?  轎車撞進騎樓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