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爆評審酒店「單獨輔導」就能晉級!拒絕秒淘汰…可怕黑幕曝光
《中國好聲音》黑料不斷,李玟(左)、那英(右)都牽扯在其中。(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不斷,先前流出李玟生前的錄音檔,她指控受到節目組欺壓,之後還扯出那英不滿選手簽約一事而在比賽前將選手曲目更換。如今又爆出參賽選手被評審私下找去酒店,稱要「單獨輔導」就能成功晉級,可怕的潛規則黑幕遭參賽選手的父母PO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那英被爆《好聲音》「欺壓姚貝娜」衝突畫面流出!網控她告別式全是戲


《好聲音》爆評審酒店「單獨輔導」就能晉級!拒絕秒淘汰…可怕黑幕曝光
一名《中國好聲音》參賽選手的父母爆出評審潛規則,才能獲得晉級名額。(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參賽選手的父母在網路上發文揭露,提到女兒當年連續參加《中國好聲音》、《中國新聲音》城市海選,也遭遇過黑轉、潛規則、各種舞弊、花錢買投票數、給評委包紅包等。由於每個省只有5個名額可以去錄製節目,當比賽進入10進5的環節時,評審竟發訊息給原PO的女兒,請她晚上到酒店「單獨輔導一下」,保證她能進前5名,不過選手沒有答應此要求,最後只獲得了南京賽區總決賽前4名、江蘇賽區總決賽第8名。

《好聲音》爆評審酒店「單獨輔導」就能晉級!拒絕秒淘汰…可怕黑幕曝光
《中國好聲音》黑料不斷,被爆出賽制一點都不公平。(圖/翻攝自微博)

原PO指出,最終能去浙江衛視進入導師轉身環節的歌手,不是花了高額的「贊助費」,就是藉助「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方式」拿到晉級,氣憤道「中國好聲音就是藉助這些懷著音樂夢想的年輕人瘋狂斂財的一個平台」。原PO無奈道,從那之後女兒徹底放棄了自己的音樂夢想,想唱歌的時候就去KTV唱,他認為女兒的歌唱實力非常好,但可惜現在的環境,普通人想實現音樂夢想是不可能的。



更多新聞: 楊培安怒「檢舉《好聲音》」聲援李玟!網致電廣電總局曝調查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