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妖嬌「醫美再升級進化」!曬術後照揭真實原因:演出真的很累
妖嬌日前透露自己想要做抽脂手術,儘管大批網友勸阻,但妖嬌直率坦言「追求自己想要的美沒有對錯」,如今術後狀況也曝光了。(圖/翻攝自@djswallow_tw)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妖嬌,擁有艷麗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傲人身材,海派性格被封為「南霸天」美眉。近年努力在DJ圈發展,以「DJ Swallow」活躍在各個音樂活動上,日前她透露自己想要做抽脂手術,儘管大批網友勸阻,但妖嬌直率認為「追求自己想要的美沒有對錯」,如今術後狀況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又1黑澀會美眉發聲!妖嬌61字曝「當時經歷」: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


DJ妖嬌「醫美再升級進化」!曬術後照揭真實原因:演出真的很累
妖嬌擁有美艷臉蛋與傲人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djswallow_tw」)

妖嬌8月30日開直播透露,自己要在31日進行下巴及腹部抽脂手術,雖然不少網友認為妖嬌不僅很瘦,身材也很好,但她透露自己有想追求的樣子,「抽脂不是錯,不承認才是錯。我只要求一件事,不要把自己弄得不符合比例。」網友也忍不住問妖嬌為何想抽脂,妖嬌直言「不想再憋著呼吸演出了,真的很累!我的時間是拿來分配賺錢以及放鬆,把多餘的髒東西直接弄掉,再繼續用其他方式維持,誰說不行的?」。

DJ妖嬌「醫美再升級進化」!曬術後照揭真實原因:演出真的很累
妖嬌分享自己要做抽脂手術的事情。(圖/翻攝自@djswallow_tw)

事後,妖嬌也在限時動態中,分享術後的真實狀況,開玩笑說自己氣色超好「差點可以跑步回家」。此外妖嬌的老公不僅支持她還陪伴在身旁,「所有的事情不是需要勇氣,而是衝動,做下去就對了,只要想著:睡一覺醒來,我成為我心中想要的美麗模樣」。

更多新聞: 陳建州遭爆「疑私下找網軍攻擊」!對話截圖曝光…大牙嘆: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