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家屬怒了!太魯閣號車廂又找到數片頭蓋骨! 還有「電動代步車」
現場找到電動代步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2021年4月2日時嚴重出軌事故,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8月31日與台鐵局、日本專家學者前往富岡基地勘查時,竟在車廂中找到罹難者的「頭蓋骨」。今(1)日鐵路警察隊前往重新蒐證,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律師凃冠宇指出,現場又再找到幾片頭蓋骨,還有電動代步車等物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海葵「中心恐穿越台灣」登陸時更強 最快明凌晨發陸警

凃冠宇受訪表示,遺骸的部分還有再找到幾處的頭蓋骨,比較多部分是罹難者遺留的衣物、手機、皮包等,意外有發現「電動代步車」。

他說,目前家屬還沒有特別回應,但他們之前看到還有這樣的東西遺留時,都蠻難過的,畢竟事故事發已超過2年,還能夠找到他們家人的東西,也是蠻憤怒的。


快新聞/太魯閣號車廂又找到數片頭蓋骨! 還有「電動代步車」
現場蒐證畫面。(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何時關水門移車?中午將討論後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