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綺消失八點檔兩年終於回歸!驚喜加入《市井豪門》演出「新造型曝光」網瘋猜:是可馨媽?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整整二年沒拍八點檔的兵家綺回來了,將加入民視《市井豪門》演出,飾演「張美芳」一角,官網消息一釋出,湧入許多粉絲留言按讚。

兵家綺自拍攝完《多情城市》演出貴婦「楊美鈴」角色後,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曾透露這段期間過著半退休的日子,好好休息調養身體和陪伴家人,還發文問「大家還會想念我嗎? 」。沒想到今(1日)驚喜宣布加入《市井豪門》演出,這次造型也突破以往高貴裝扮,綁著兩支馬尾,看起來相當活潑可愛,目前官方預告僅得知「她曾經是圓了豪門夢的人生勝利組 但現在卻是被時光遺忘的寂寞女人」。

兵家綺「消失八點檔兩年」終於回歸!驚喜加入《市井豪門》演出「新造型曝光」網瘋猜:是可馨媽?

而兵家綺在自己粉專則貼出與李國超、高欣欣合照,開心寫道「終於可以跟我最愛的兩個人一起工作啦」,網友開始猜測角色是否與徐家人有關係,但預告中又看到兵家綺和李又汝(飾演李可馨)對戲,也猜測會不會是李又汝的親生媽媽,到底兵家綺在戲裡角色會如何發展令人相當期待。

兵家綺「消失八點檔兩年」終於回歸!驚喜加入《市井豪門》演出「新造型曝光」網瘋猜:是可馨媽?

【看更多】
黃文星《市井豪門》一人飾兩角「累到片場坐著度估」!偷劇透:有人要領便當?
霍正奇消失螢光幕多年!臉書曬「騎單車帥照」曝近況 粉絲敲碗:想念你演戲
江俊翰曝陸續拿到《愛的榮耀》劇本了!親揭民視新八點檔拍攝進度

封面翻攝-兵家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