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遭疑偷竊被英國百貨停職 急叩台灣媽媽拜神明跨國保庇結局曝光
曾在英國倫敦知名百貨Harrods工作過的Pei,近日她找來過去的同事S櫃姐,兩人在影片中大聊昔日在百貨公司遇過的奇葩事件。(圖/翻攝「 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曾在英國倫敦知名百貨Harrods工作過的Pei,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在精品業的見聞,近日她找來過去的同事S櫃姐,兩人在影片中大聊昔日在百貨公司遇過的奇葩事件,S櫃姐提到自己被百貨公司,認定她偷竊3顆馬卡龍差點丟掉工作,為此還打電話求助在台灣的母親,請媽媽幫她拜土地公和祖先,祈求人在英國的她能平安順利,誇張的故事情節讓兩人直呼:「真的很瞎!」

更多新聞: 夜店妹買衣當租衣退貨遭拒 不惜發毒誓逼櫃哥妥協


遭疑偷竊被英國百貨停職 櫃姐急叩台灣媽媽拜神明跨國保庇結局曝光
S櫃姐提到自己差點被百貨公司認定偷竊,而且還被當場踢出百貨公司停職,最後經歷聽證會和不斷溝通才能復職的故事。(圖/翻攝「 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S櫃姐提到當時她的櫃位旁就是高檔點心馬卡龍的櫃位,有時候大家會分享有瑕疵無法販售的點心,而被誤會的當天她剛好賣出1個包包,路過馬卡龍櫃位時順口問了「有沒有馬卡龍」,對方很照顧她還用透明小袋子裝給她3顆,她便將其放進西裝外套胸前內袋就繼續工作,沒想到隨後就遭到百貨公司的便衣警衛攔下,還指稱懷疑她拿了她沒買的東西,認為她的行為是偷竊,S櫃姐也在當日被趕出百貨公司,接受一連串的調查。

遭疑偷竊被英國百貨停職 櫃姐急叩台灣媽媽拜神明跨國保庇結局曝光
S櫃姐因遲遲等不到復職的消息而求助媽媽,請在台灣的母親幫忙求神拜佛,最後還巧合的在拜完隔天收到復職的消息。(圖/翻攝「 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在調查過程中,S櫃姐的總公司不斷幫她向百貨方解釋,她甚至還淚灑聽證會,但直至聽證會開完都沒有接到可以回去工作的消息,她說:「我心急亂投醫還打電話給我台灣的媽媽。」S櫃姐求助媽媽,請她幫忙求神拜佛,一旁的Pei詢問是拜哪位神明,她則說:「土地公和祖先。」S櫃姐還將英國的地址翻成中文,請媽媽告知並希望祂們保佑她脫離險境,巧合的是就在S櫃姐母親拜完的隔日,她就接到能夠復職的消息,讓她也有了這段跨國讓神明保庇的奇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薔薔穿睡衣素顏逛巴黎精品 櫃哥竟被迷倒「狂讚漂亮又送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