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甜喊「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Selina生產倒數:所有的遇見都是禮物
Selina生產倒數曝近況。(圖/取自Selina 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Selina目前懷孕約9個月,進入生產倒數,由於她近日較少更新社群網站,也讓外猜測是不是已經生了。好姊妹Ella昨日則表示,她們先前才聚會而已。Selina今(1)日則曬出3張照片說,「世界上所有的遇見都是禮物,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更多新聞: 「山道晴梓」來了!梓梓小背心+熱褲「跪坐機車」神還原超商女友

Ella昨(31)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好姊妹Selina,是否已經誕下兒子「小腰果」,Ella先是左閃右躲,不願回應,最後招架不住媒體追問,吶喊不要再問了,不過她也有透露他們先前才聚會而已。

Selina近期較少更新社群網站,外界也關心她是否已經生了,而她今日更新了自己的IG並說到,「世界上所有的遇見都是禮物,媽媽很期待見到你」。該照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喊到,「真的是美到不可理喻」、「最美的孕婦媽咪,平安健康快樂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找到骨頭遺骸!總計尋獲8塊 集中太魯閣號第8節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