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窗戶噴出!國道自撞連人帶車狂翻8圈 駕駛拋飛瞬間曝光驚呆網
國道3號北上46公里8月31日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一位自小客車駕駛自撞後,被拋飛出車外,導致頭部重擊地面、血流不止。(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國道3號北上46公里昨(8/31)發生重大車禍事故,起因是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的鄧姓男子,自行追撞在中線直行的白色轎車,後又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導致車身騰空連轉8圈,裡頭的駕駛因為強大的衝擊力,從駕駛座窗戶被拋飛出去,先撞到轎車後,才被彈飛到路面。

更多新聞: 疑駕駛身不適砂石車衝進果園 駕駛救出搶救無效


從窗戶噴出!4輪國道自撞連人帶車狂翻8圈 駕駛拋飛瞬間曝光驚呆網
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直行白色轎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YouTube)

據被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鄧男駕駛的黑車因不明原因,突自撞白車車尾,接著整台車往右直衝,高速撞上護欄導致翻車,而鄧男則在車身翻滾的過程中,被拋出車外,導致頭部重擊地面,重創血流不止,事後消防單位將鄧男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所幸他意識清楚,仍在醫院觀察。

從窗戶噴出!4輪國道自撞連人帶車狂翻8圈 駕駛拋飛瞬間曝光驚呆網
黑色轎車撞上護欄後連翻8圈,導致駕駛被甩飛出車外。(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YouTube)

而遭撞陳姓駕駛並未受傷,僅車輛毀損,事故發生當下,陳姓駕駛當機立斷,放慢車速並自行將車停到路肩,第一時間通報警方及消防單位,至於事故原因及鄧姓男子被拋出車外,究竟是因撞擊力道猛烈被拋出車外,還是上路時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皆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自行車騎士沒靠邊騎 公車駕駛開廣播罵「沒爸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