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颱風首傳「災情」 鄧紫棋原定明天來台開唱突取消
香港歌手鄧紫棋,因颱風影響取消來台開唱。(圖/擷取自G.E.M. 鄧紫棋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海葵颱風尚未抵達,「災情」便已傳出?「第18屆KKBOX風雲榜」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沒想到原先預定來台表演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因為海葵與蘇拉颱風影響,航班大亂,因此鄧紫棋無法來台,表演取消。

更多新聞: 女神郭雪芙化身電子花車女郎 含淚祝福舊愛陳零九超虐心!

心碎!擁有超高人氣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原訂明(2)日來台參加在高雄舉行的「第18屆KKBOX風雲榜」活動,並登台開唱;沒想到因為海葵颱風直撲本島而來、蘇拉颱風也對港、澳造成影響,因此鄧紫棋無法如期來台,確定無法出席明日的演出。

KKBOX官方臉書貼出公告,表示鄧紫棋想對所有粉絲們說:「從六月確定要來KKBOX當表演嘉賓,就一直在期待著。結果卻因颱風影響而最終無法出席,真的太可惜!真的很久沒見我在台的歌迷,很想念大家,這次錯過讓我更想要趕快帶著新巡演來到大家面前!我會努力,儘快!在那之前,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期待很快再次相遇!」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239精采片段》天團大反擊 對抗海王總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