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中部行程滿檔 賴清德4場後援會成立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絕對沒有「躺著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假日馬不停蹄。2日上午出席「全國保全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千名支持者高喊「凍蒜」,場面盛大,台中市8位立委參選人也全員到齊,賴清德表示,當選後,將啟動國家希望工程,並結合30多萬名保全人員的力量,守護國家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抱怨郭台銘「太強迫」 批每天在媒體放話誰受得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現身,上千多支持者,情緖沸騰,凍蒜聲浪,不絕於耳。

2日上午11點,賴清德出席「全國保全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他強調在台灣,有700多家保全公司,共計30多萬的保全人員,是穩定社會治安的重要力量。

決戰中台灣!中部行程滿檔 賴清德4場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未來我希望,可以得到立法院的支持,過半的支持,來推動政策,來修法立法,建立一個更為嚴格的網絡,來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騙,當然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們很需要遍布在全台灣,30多萬名保全人員的加入,大家有贊成嗎?(有)大家幫忙一起努力好不好?(好)」

除了幫自己拉票,賴清德也懇請台中的鄉親,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8位立委參選人,讓8席立委全上,八仙過海,擊出漂亮全壘打。

決戰中台灣!中部行程滿檔 賴清德4場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我們來完成一個任務好嗎?(好)我們讓民進黨在台中市所提名的8席立委,都八仙過海都通過好不好?(好)打一支全壘打好不好?(好)我們打擊率好還壞?(好)打一支全壘打好不好?(好)好不好?打一支全壘打,再行個禮好不好?(好)像張育成那樣好不好?(好)。」

決戰中台灣!9月2日和9月3日,賴清德中部行程滿檔,包括出席「全國保全產業後援會」、「全國旅中後援會」、「報關產業」與「中醫師」等4場後援會,顯見賴清德,對中部極為重視。

更多新聞: 獨家/個資全都露! 郭台銘「御林軍」召連署志工竟將連署書傳上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