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航班取消來不了 鄧紫棋演出喊卡 開直播道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蘇拉颱風才剛遠離台灣,又侵襲香港,造成狂風暴雨,就連藝人的行程也被攪亂,歌手鄧紫棋,原本預計週六(9月2日)要到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演唱會,卻無奈因為航班取消,無法飛來,前一天晚上,她也特別開直播,和粉絲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車廂突見整台「不鏽鋼洗手台」 1.8萬名網友驚呆:恥度太高了!

藝人鄧紫棋說,「臨時想出來,就是如果我不能來到你們面前呢,至少我可以在IGlive上面陪伴一下大家,對的多遠都要在一起,愛能克服遠距離,愛總是身不由己,寧願換個方式至少還能,遙遠陪著你。」

颱風攪局!航班取消來不了 鄧紫棋演出喊卡 開直播道歉
為了彌補歌迷,鄧紫棋在直播中讓大家隨點隨唱,開放超寵粉福利,讓大家一飽耳福。她也透露自己成了受災戶,除了泡麵,家裡沒其他食物,甚至因為無法出門,直接淡妝上陣,也讓歌迷直擊她自然率性的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海陸警齊發」! 氣象局:明下半天從台東登陸台灣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