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才女神」工藤靜香 睽違30年再來台開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藝人,有「全才女神」稱號的工藤靜香,睽違30年,再次在台灣開唱,晚間,國父紀念館湧入約兩千位歌迷,一睹女神風采,而工藤靜香除了準備各種風格的服裝,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加上八月初發行的最新單曲,展現歌唱實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來襲台鐵東部幹線、南迴線受影響 列車異動看這裡
「全才女神」工藤靜香 睽違30年再來台開唱

身穿一席典雅白色套裝,日本知名影星工藤靜香,氣質、美貌兼具,演唱的歌曲也讓歌迷充滿驚喜。

除了演唱上個月初剛發行的最新單曲《勇者之旗》,經典歌曲當然少不了,其中,1992年發行的「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充分展現工藤靜香寶刀未老的歌唱實力。

藝人工藤靜香:「大家好我是工藤靜香,好久不見。」

「全才女神」工藤靜香 睽違30年再來台開唱

不只用實力征服聽眾,工藤靜香還親切用中文,向好久不見的台灣歌迷打招呼。有日本全才女神稱號的工藤靜香,睽違30年,再度在台灣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日本等地的歌迷前往朝聖。

對於台灣的這場演唱會,工藤靜香也相當重視,不但連換三套不同風格衣服,展現既能氣質,也能性感的多變造型,就連樂手及Mic架,都是從日本帶過來。

藝人工藤靜香:「我希望我們今晚,可以一起創造新的記憶。」

儘管嘴上說希望和歌迷一同創造全新的共同記憶,但工藤靜香仍坦承,抵達台灣時相當擔心演唱會會受到颱風影響,幸好最後仍順利舉行,讓歌迷享受這一場融合視覺、聽覺的饗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影響海象不佳 綠島、蘭嶼船班「全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