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臣遠母力挺賴清德 柯文哲:開廟人人好這是人之常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桃園龍潭拜廟,外界關心「藍白合」進度,他強調政黨領袖可以談,但應該是談政策理念,而不是談權位分配,糗的是,媒體問到,前一天自家立委邱臣遠媽媽,表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的回應是,「因為開廟人人好」,這是人之常情。

更多新聞: 如何解決少子化?郭台銘拋「生小孩送毛孩」徐嶔煌酸:自爆、氣急敗壞

赴桃園龍潭宮廟參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母雞帶小雞,拉抬立委參選人賴香伶,不過,外界仍聚焦在「藍白合」可能性,尤其台中市長盧秀燕聲稱,9月就會有結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9月就有結果,9月不是這個月嗎?政黨之間領袖本來就可以談,還有一點你們都忘記,我40幾年前就認識朱立倫了,同一年進台大,談論不應當是權位分配,我想老百姓也不高興。」

邱臣遠母力挺賴清德 柯文哲:開廟人人好這是人之常情
​​​​​​​​對藍白合,持溝通開放態度,但對郭台銘這一陣子的競選動作,柯文哲可就有些不以為然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也不是不能談,但是我常常覺得奇怪,怎麼每次都是那種讓人家很尷尬局面。(生一個小孩然後就可以多養一隻寵物,你怎麼看這個政策?)也許生意人的邏輯,跟我們不一樣我不曉得,我們這種腦袋就是邏輯腦袋,(生小孩跟養寵物)兜不起來。」

對郭台銘的「生小孩,送毛孩」政見,語帶諷刺,柯郭似乎漸行漸遠,在野整合還看不到譜,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的媽媽,卻在前一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新北頂泰山巖參拜時,公開力挺賴清德。

邱臣遠母力挺賴清德 柯文哲:開廟人人好這是人之常情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母親王祈函(09.01)表示,「下次我們副總統來是總統,我們歡迎他一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這個哪有什麼這個我跟你講,一般我們當廟的主持人,大家開廟人人好你知道嗎?你要嘛就不要給人家來,你來了又擺臉色這不是很奇怪嗎?所以我倒覺得這人之常情。」

柯文哲一臉不以為意,颱風天照樣在桃竹走透透,力拼2024。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出席「桃園選哲之友會」 對在野整合「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