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8歲童閃耀國際!林李納巴黎街舞大賽炸裂全場 網讚:太猛了
台灣的街舞神童林李納,在法國街舞大賽,秀出驚艷全場的舞技。(圖/IG「bboy__nana」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大多數人8歲的時候,可能還在跟父母吵著要買玩具,然而台灣的一位街舞神童林李納「NANA」已經「炸裂」法國,在法國街舞大賽「Fusion Concept Festival」秀出驚艷全場的舞技,身穿特製功夫裝的BBOY小舞者林李納,連續在地板做出大風車、頭轉等高難度動作,長達20秒震撼全場,現場觀眾更為此歡聲雷動。

更多新聞: 反骨再次突襲一番賞!曝光萬年大樓現況 5、6間店鐵門緊閉沒營業


台灣8歲童閃耀國際!林李納巴黎街舞大賽炸裂全場 網讚:太猛了
NANA在巴黎街頭,被熱情的觀眾和粉絲們,像明星一樣被起來,相當受到歡迎。(圖/IG「bboy__nana」授權)

目前就讀基隆中興國小的NANA,5歲時就因父親李致穎而接觸舞蹈的他,每天到練習六到八小時,在不停苦練下終於嶄露頭角,2022年12月受邀到法國巴黎參加BATTLEPRO霹靂舞大賽,7歲的他,當時就已技壓群雄成為12歲組最年輕冠軍。時間來到今年8月,已滿8歲的他,又在南韓BBIC國際街舞賽拿下冠軍,閃耀國際。

台灣8歲童閃耀國際!林李納巴黎街舞大賽炸裂全場 網讚:太猛了
每天到練習六到八小時的NANA,在不停苦練下終於嶄露頭角,拿下多個國際街舞比賽冠軍。(圖/IG「bboy__nana」授權)

而林李納在IG上,經常分享他的跳舞影片,其中最高有超過600萬次的瀏覽率,粉絲囊括海內外。這次他再度前往法國參加「Fusion Concept Festival 2023」,與來自日本的BBOY WATO組隊參加「2vs2」對決,在舞台上再度一鳴驚人。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實在太強了!」「我8歲也炸,水鴛鴦炸到自己的手」、「八歲我還在田裡玩土」。

關於此趟巴黎之旅,林李納爸爸提及,因為經費不足,原本想讓教練與NANA兩人出國就好,基隆市長謝國樑知道後,要他們不要擔心,全力支持協助出國比賽事宜,讓他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車廂突見整台「不鏽鋼洗手台」 1.8萬名網友驚呆:恥度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