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假冒中指通被逮「還反咬提告」 網笑:建議尼克星約戰教訓
假冒者(圖右)盜用中指通身份詐騙,而被揭穿身份後,竟反告中指通恐嚇,讓Island(圖中)向尼克星喊話,建議約戰假冒者教訓一下。(圖/翻攝「尼克星拳擊」臉書 & 「御藤一ISLAND」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百萬YouTuber「中指通」頻道以介紹成人影片為主,臉上的老虎面具更是其標誌,怎料近日卻遭到有心人士冒用身份邀約飯局和接洽工作,中指通團隊日前也聯繫該名假中指通對峙,而對方的各種說辭和荒唐舉動,讓網路觀察家Island看後,幽默向曾陷入抄襲風波的尼克星喊話:「強烈建議前輩阿星,能跟著傢伙約戰教訓。」

更多新聞: 《拳下》本佔優勢卻慘敗李育昇 他指尼克星1點害到自己


中指通逮假冒者「卻被反告恐嚇」 他笑:建議尼克星約戰教訓
Island指出,假中指通被揭穿後,一下跪地喊大哥賠罪,又惱羞成怒要找記者爆料。(圖/翻攝「御藤一ISLAND」YouTube)

Island分享,中指通近期遭有心人士冒用身份,向網友介紹飯局或提供女優伴遊服務,而中指通團隊聯繫到假冒者套話,對方竟說謊不打草稿,一下表明經紀人的身份,又改口說是中指通的分身之一,而見面被當場揭穿後,假中指通一下跪地喊大哥賠罪,又惱羞成怒要找記者爆料,各種荒唐行徑讓人傻眼。

中指通逮假冒者「卻被反告恐嚇」 他笑:建議尼克星約戰教訓
Island指出,中指通只是希望對方別再假借名義詐騙,最終卻被告恐嚇,讓Island覺得傻眼。(圖/翻攝「御藤一ISLAND」YouTube)

看中指通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Island認為他人實在是太好了,竟沒想要告對方詐騙,只是希望別再假借名義造謠撞騙,並調侃道中指通聽假冒者吹噓時不笑場,真的很猛。而假冒者事後反告中指通恐嚇這點,讓Island忍俊不禁,幽默向曾陷入抄襲風波的尼克星喊話:「強烈建議前輩阿星,能跟著傢伙約戰教訓。」

更多新聞: 人氣女優登台!桃園怜奈甜喊「早安瑪卡巴卡」 觀眾全笑歪:誰教的啦